• 爱如潮水视频影院免费播放

  • 主演: HarukaOhsawa  伊藤愛梨  阿川蘭  吉崎紗南  せりなちゃん  真島慶子 
  • 状态:1080P
  • 导演:麦克艾霍恩
  • 类型:情感剧
  • 简介: 《爱如潮水视频影院免费播放》是由麦克艾霍恩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情感剧,该剧讲述了:有这样一个例子:一个人很不满意自己的工作,忿忿地对朋友说:"我的老板一点也不把我放在眼里,改天我要对他拍桌子,然后群职不干。""你对那家贸易公司完全清楚了吗?对于他们做国际贸易的窍门完全搞通了吗?"他的朋友反问。"没有!""君子报仇三年不晚,我建议你好好把他们的贸易技巧,商业文书和公司组织完全搞通,甚至连怎么修理影印机的小故障都学会,然后辞职不干。"他的朋友建议,"你用他们公司做免费学习的地方,什么东西都通了之后,再一走了之,不是既出了气,又有许多收获吗?"那人听了,从此便默记偷学,甚至下班之后,还留在办公室研究写商业文书的方法。一年之后,那位朋友再次问到他时,他说:"老板对我刮目相看,最近总是委以重任,又升官又加薪,我已成为公司的红人了!""这是我早就料到的!"他的朋友笑着说:"当初你的老板不重视你,是因为你的能力不足,却又不努力学习,而后你痛下苦功,日渐提高,当然会令他对你刮目相看。"

  • 立即播放

猜您喜欢

用户评论